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网上“安全伴我行”安全知识答题活动的通知
作者:保卫处  审核: 来源:保卫处  编辑: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19年10月11日

各学院、高密校区、中德校区:

为促进广大学生学习安全常识的积极性,普及安全知识,切实增强在校学生安全自防、自救能力,推进平安校园建设,现面向全校组织网上“安全伴我行”安全知识答题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在校研究生、本科生和专科生(含高密、中德校区)。

二、活动时间

10月15日—11月10日

三、参与方式

学生个人微信搜索“平安青科大”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在安全教育栏目中的安全知识题库页面进行自主学习。在正式答题活动时间开始后,打开“易班APP”进入“易班优课”,在“课群”菜单中选择添加课群,输入课群邀请码“4AXP2LYT”,即可进入参加本次竞赛活动。

undefined

四、注意事项

1、各学院要广泛发动,积极组织学生参加,确保参考率。

2、此次为手机在线答题,考试题目随机抽取,共50道题,考试时长90分钟,每个人最多可以作答三次,以最后一次考试成绩为准。可能因手机硬软件和网络等问题引发答题不畅,尽请理解,学院答题最终统计将在“易班”系统后台进行统计。

3、网上答题旨在增强学生安全常识,请认真抓好题库内容的学习理解,自觉独立完成,各学院答题情况作为本单位安全教育落实情况的重要依据。各学院如果在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答题,要及时联系延长答题最后时限。系统将在11月30日前完成此次在线答题的统计。

请各学院、高密校区、中德校区,积极组织学生参与到本次答题活动。

联系人:鞠晓聪(学生处)、张良(保卫处),联系电话:88959072、88958110

学生处 研究生院 校团委 保卫处

2019年10月11日

附(参与方式):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1. 点击优课YOOC

  2. 点击我的课群

  3. 点击添加课群输入课群邀请码“4AXP2LYT”\

上一条: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重修公共课安排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9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填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