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党代会】中国共产党青岛科技大学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作者:第十一次党代会宣传组  来源:第十一次党代会宣传组  编辑:刘奕辰  点击数:[]次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5日

9月2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青岛科技大学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崂山校区综合服务楼6015会议室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常委、书记、副书记。李兴伟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青岛科技大学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推选了监票人,指定了计票人。

经过无记名投票,李兴伟、陈克正、李勇、沈文青、吕万翔、丁林、李志波、李少远、刘明永、罗细亮、张洪坤、朱敬义、秦姣等13名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青岛科技大学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李兴伟当选为中国共产党青岛科技大学第十一届委员会书记,陈克正、李勇、沈文青当选为副书记。

与会人员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青岛科技大学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的选举结果。

新当选的党委书记李兴伟作了讲话,代表新一届党委常委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向新一届党委委员表示诚挚的祝贺。李兴伟指出,从现在起,新一届党委正式接过学校事业发展的“接力棒”,肩负起建设“特色鲜明、走在前列”高水平大学的光荣使命,我们要珍惜组织的信任,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努力交出让省委放心、师生满意的答卷。

李兴伟指出,实现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是新一届党委首先要担负的重要责任。党委领导要发挥“关键少数”作用,按照党代会报告确定的“深化人才强校、构筑学科高峰、提升治理能力”战略部署,聚焦八个方面的重点任务,自觉担当实干、做好表率。

李兴伟向全体党委常委和委员提出六点要求:一要坚定信仰走在前,对党忠诚作表率。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践行宗旨走在前,服务师生作表率。要牢固树立师生为本的思想,经常深入基层、到师生中去,了解基层、掌握实情,提高服务师生的意识、能力和水平。三要开拓创新走在前,改革发展作表率。发展是解决一切问题的关键。当前,学校发展过程中还存在诸多问题,需要我们倍加重视、认真解决,努力以改革求突破、以创新促发展。四要真抓实干走在前,攻坚克难作表率。学校的美好未来是干出来的,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不是轻轻松松就能完成的,都是难啃的硬骨头,需要我们带头冲锋。五要团结奋进走在前,同舟共济作表率。团结就是力量,要始终坚持民主集中制,重大事项集体研究;要自觉加强团结、带头增进团结,形成有利于学校事业发展的合力。六要坚守本色走在前,廉洁奉公作表率。要坚持底线意识,严格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常怀律己之心,常修为政之德,做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始终保持健康的生活情趣和清正廉洁的本色。

李兴伟最后强调,希望大家互相监督、携手并进,把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建设成为让组织放心、让师生满意的坚强集体,共同为实现“特色鲜明、走在前列”的高水平大学目标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