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环境学院传达学习贯彻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巩金梦  来源:环境学院  编辑:刘奕辰  点击数:[]次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30日

9月27日下午,环境学院在四方校区二教215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党总支书记王青主持会议。

会上,王青传达了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领学了学校党委书记李兴伟同志代表中共青岛科技大学第十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深化人才强校 构筑学科高峰 提升治理能力 建设特色鲜明 走在前列的高水平大学》的工作报告,并就“一个大会主题、八项主要成绩、五条基本经验、三大形势要求、一个发展定位、六个发展目标、三大发展战略、八项重点任务、六个重要抓手、六个发展目标”等重要内容进行深入解读。她指出,学习宣传贯彻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学院全体师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师生要以多种形式加强报告学习,领悟会议精神,提升思想认识,凝聚干事力量,切实以党代会精神引领师生在内部治理、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创新、校园建设各方面取得新成绩,发挥环境学院师生的智慧与力量。

学院教师纷纷表示,要将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以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决策部署和各项工作要求上来,坚决以奋斗和实干为载体,躬身入局、善作善成,以实际行动助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

下一步,环境学院将通过宣讲会、教工政治理论学习、党支部大会、主题党日、主题团日等途径和形式,持续推进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见行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