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后勤党总支学习传达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李杰  来源:后勤处  编辑:刘奕辰  点击数:[]次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03日

9月30日下午,后勤党总支在后勤409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后勤管理处科级以上干部和各中心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士卿主持。

王士卿传达了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党委书记李兴伟作的题为《深化人才强校 构筑学科高峰 提升治理能力 建设特色鲜明 走在前列的高水平大学》的工作报告,详细解读了报告中总结的过去五年学校取得的主要成绩、存在的差距与不足以及六条必须坚持的宝贵经验,深入分析了学校发展面临的三大形势要求,剖析了“特色鲜明、走在前列”的内涵和实质,深入讲解了今后五年的三大发展战略、六大发展目标、八项重点任务和六个重要抓手。他强调,大家要继续以“打造高水准后勤服务保障,助力高水平大学建设”为目标,在实际工作中把党代会部署落到实处,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后勤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全体与会人员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抓好贯彻落实,坚持高质量、高效率、高品质的服务理念,做好师生服务保障工作,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建设特色鲜明、走在前列的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