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晶莹——校三八红旗手
作者:  来源:  编辑:  点击数:[]次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16日

李晶莹 ,中共党员,副教授。环境科学党支部书记,校级教学督导员。

李晶莹注重团队协作,无私奉献,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引领作用。积极探索党建与教育教学有机融合,组织“课程思政融入环境专业教学实践”等特色主题党日活动,有力地促进了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专业成功跻身山东省一流学科,党支部所在教研室获评“十佳师德建设先进集体”和“三八红旗集体”。作为专业骨干获得工程认证贡献一等奖,荣获“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等称号。

从教19年,她一直奋战在教学一线,把三尺讲台作为人生最大的舞台,每年承担2-3门本科主干课,教学效果优秀。爱岗敬业,为人师表,关爱学生,获评“我最喜爱的老师”。注重课程教学改革及课程思政实践,教学实践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先后获得校级一流课程、优秀课程,教学成果二等奖、教学效果二等奖等;获批省级教育创新项目1项;被评为首届“课程思政教学名师”,主讲课程获评“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并获评学校“教育先锋”。十几年来多次被评为校、院级先进工作者,最近连续三个聘期均考核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