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网站学校动态 》 正文
学校动态
学校组织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刘奕辰   点击:[]   日期:2022-10-16 08:44:31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这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学校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基础上,组织党员干部、师生员工通过网络、电视、手机、广播等多种途径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以及党委、纪委委员、各院级党组织书记、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在崂山校区第二报告厅集中观看大会直播。

与此同时,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团学组织通过集中收看和分散自主收看相结合的方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

主办:青岛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Copyrights © 2022-2023  www.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