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网站学校动态 》 正文
学校动态
校领导罗细亮到高密校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高靖   来源:高密校区   责任编辑:刘奕辰   点击:[]   日期:2022-11-23 08:35:48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广大党员师生学深、悟透、做实,11月22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罗细亮到高密校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校区全体支部书记、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校区负责人张青山主持会议。

罗细亮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和报告起草的过程”“关于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关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关于中国式现代化”“关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关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六个方面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会最后,罗细亮强调,高密校区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生动实践转化为新动能、新效能,加快推动建设“特色鲜明、走在前列”的高水平大学,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青岛科技大学应有的贡献。

主办:青岛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Copyrights © 2022-2023  www.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