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教育对外开放调研组到青科大调研
作者:文/张大伟 图/臧传永 马玉洁  来源:国际处  编辑:李鲲鹏  点击数:[]次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17日

5月15日下午,山东省教育对外开放管理工作调研座谈会在崂山校区综合服务楼2015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李庆领出席会议并致辞。

李庆领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此次调研工作,认为这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的重要活动,对提升学校国际化办学水平意义重大。学校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总结经验,发现不足,奏响新时代对外交流与合作新乐章。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张宜恒作了关于学校对外开放管理工作的专题汇报。

调研组一行赴学校外籍专家金正铉教授工作室、留学生课堂、外籍教师课堂、外籍人士公寓楼进行了实地调研,现场查看了相关材料,并与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充分肯定了学校在对外开放领域取得的突出成就,提出了中肯建议。

党委统战部、党委宣传部、保卫处、国际学院、中德科技学院、中德工程学院、泰中国际橡胶学院主要负责人及有关管理服务工作人员出席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