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授牌青科大“2019年度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
作者:王帅  来源:学生处  编辑:臧传永  点击数:[]次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5日

11月22日,教育部在上海召开2019年度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总结交流会暨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评价改革研讨会,总结2019年度全国高校创新创业总结宣传工作,表彰50所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青岛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庆领代表学校接受教育部颁奖授牌。

会上,教育部副部长翁铁慧指出,要深刻把握新形势新要求,切实做好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多措并举,全面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实效;抓住关键,推动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授牌仪式上,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石鹏建就2019年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的甄选情况做了说明。自2019年度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评选活动启动以来,历经学校总结、推荐申报、专家初选、社会调查和实地调研等多重环节,共推选产生了2019年度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50所,其中部属院校8所、省属本科院校31所、高职高专院校11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