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思想大讨论】人文社科处召开文科学院新进教师座谈会
作者:人文社科处  来源:人文社科处  编辑:臧传永  点击数:[]次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01日

为深入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推动学校文科教师思想再解放、目标再明确,6月28日下午,人文社科处组织召开了近三年文科学院新进教师座谈会。人文社科处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21名新进教师围绕团队建设、学术交流、论文发表与认定、项目评审意见反馈、政策咨询与辅导、学术氛围营造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讨论,并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人文社科处处长李勋来感谢老师们的建言献策。他指出,现阶段是哲学社会科学大发展的时代,各位老师要深刻把握这一重要机遇,不断总结高水平项目的申报规律,深入挖掘现阶段已有的研究成果,努力把思想认识、学术研究提升到新的水平,做到不负时代、不负使命。人文社科处将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强化责任担当意识,为各文科学院老师提供更加精准、优质的服务,推动文科科研产出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