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院长杨树国:从七个方面寻求突破
作者:宣传部  来源:宣传部  编辑:臧传永  点击数:[]次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2日

2019年,学院将结合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和学院实际,做好如下工作:(一)充分发挥党建的统领作用,进一步落实新时代党建工作要求,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把党建贯穿于各项工作的全过程。(二)加强高水平教学和科研团队建设,加快中青年教师的培养,持续改进师德师风。(三)深入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持续开展教学“大调研、大学习、大改进”活动,深化教学改革与管理;积极做好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相关工作;积极做好国家级教学项目、成果奖和精品课程培育及申报工作。(四)提高科技创新能力,实现国家基金项目、科研奖励的突破。(五)积极做好现有硕士点合格评估和待申报硕士点的培育工作。(六)创新学生工作方法,培育和完善π系学生工作品牌;大力开展创新创业教育。(七)以改革促进学科竞赛高速发展,确保各赛事获国家一等奖数量上再创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