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思想大讨论】传媒学院赴西海岸新区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专题调研活动
作者:徐海寰  来源:传媒学院  编辑:王文艳  点击数:[]次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1日

近日,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士卿带领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赴西海岸新区深入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专题调研活动。调研中,王士卿代表学院与调研企业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并为传媒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实习基地揭牌,这也是学院一个月内揭牌建立的第四家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参加人员有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系系主任和各部门负责人。

调研首站,传媒学院一行首先来到中德生态园,参观了中德生态园发展规划展览,观看了中德生态园和被动房项目专题片,深入了解了中德生态园近年来的发展情况。随后,调研组实地参观了东方影都影视基地,并与坐落于该基地内的万妖山映画公司进行了深入座谈。座谈会上,万妖山映画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主营业务、下一步发展规划等方面的内容,并表示渴望与学院建立深层次的合作关系。王士卿希望调研组紧密结合行业与企业发展需求,以新一轮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和学校教育思想大讨论为契机,进一步加大校企合作力度,强化专业办学特色,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国家、社会和行业培养一批高素质的专业人才。

根据学院教育思想大讨论总体安排,在前期调研的基础上,传媒学院近期还将组织开展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校友校企合作、学生教育管理等多个专题调研,全面对标省内外先进单位先进经验,博采众长,补足短板,进一步凝练办学特色,为下一步高质量发展打好基础、储备力量,为学校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大学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