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动态

当前位置: 70周年校庆专题网站 > 校庆动态 > 正文

党委书记马连湘出席北京校友联谊会

作者:校友办     来源:校友工作办公室    编辑:臧传永       点击数:    日期:2020年04月14日

9月28日,“相约金秋2019”青岛科技大学北京校友欢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联谊会在北京圆山大酒店举行。党委书记马连湘应邀出席大会,在京校友100余人参加了联谊会。

马连湘代表学校向北京校友致以亲切的问候,对校友们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谈到,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北京校友会举办此次庆祝联谊活动,具有深远而重大的意义。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目前的整体情况,回顾了学校“三地五校区”的发展历程。他希望校友们继续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欢迎校友们在明年建校70周年之际回家看看。

会上,北京校友联谊会热心校友刘玉岐致欢迎词,秘书长徐春元介绍了青科大北京校友之家建设工作情况。北京校友代表田晌平、张鸿超、许光、梁宇、孙海永先后作了大会发言。

会议现场气氛热烈,校友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伟大祖国成立70周年。

学校党委(校长)办公室、学生处、继续教育学院、中德科技学院负责人陪同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