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动态

当前位置: 70周年校庆专题网站 > 校庆动态 > 正文

党委副书记张淑华走访日照校友

作者:校庆走访五组     来源:校友工作办公室    编辑:臧传永       点击数:    日期:2020年05月29日

5月26日,校党委副书记张淑华前往日照走访当地校友,并出席相关活动。

座谈会上,张淑华听取了日照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孙正奎作的日照校友工作情况汇报,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发展近况及70周年校庆总体安排。她希望校友们支持并参与学校校庆活动,共同分享校庆的喜悦。校友们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并祝福母校70岁华诞。

座谈会结束后,张淑华实地走访了校友企业日照金禾集团,参观了检测中心、包装精制车间等,并与企业党委书记、董事长寇光智、企业副总经理裴振洪校友、企业总经理助理厉成伟校友等人进行了深入交谈。张淑华介绍了学校的学科专业优势和人才培养特色。寇光智向张淑华一行介绍了企业研发经营状况和青科大校友的优秀表现。校友代表裴振洪汇报了在企业的工作情况。张淑华勉励校友们继续踏实努力工作,为企业发展助力加油。双方就企业用人需求、大学生就业及科技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走访期间,张淑华还专程看望了在日照市莒县政府担任副县长职务的我校挂职干部、化工学院教师尹进华博士,与莒县县委常委、副县长陈凯座谈。陈凯对学校给予莒县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尹进华同志的工作情况,对其专业素养、敬业精神和踏实作风表示肯定。张淑华对莒县县委对青科大挂职锻炼同志的周到安排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整体情况。她重点对青岛市市北区以学校为核心打造千亩高端新材料产业集聚区进展作了介绍。

学校校庆走访五组其他人员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