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动态

当前位置: 70周年校庆专题网站 > 校庆动态 > 正文

副校长韦殿华走访潍坊校友会

作者:高靖     来源:校庆第八走访组    编辑:王文艳       点击数:    日期:2020年06月15日

日前,学校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韦殿华走访了潍坊校友会,并与校友代表们亲切座谈。潍坊校友会名誉会长、山东亚星集团董事长曹希波,潍坊校友会会长、潍坊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一级调研员李玉军等校友参加座谈。高密校区管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梁树清,校友办副主任汪洋等陪同参加座谈。

韦殿华代表学校对广大潍坊校友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表示感谢,对潍坊校友会开展的工作表示肯定。韦殿华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所取得的成绩和形成的特色以及学校今后的发展目标。韦殿华指出,今年学校将迎来70周年校庆,70周年校庆是学校总结办学经验,凝聚发展力量,激发全体青科大人爱校荣校情怀的重要契机。他希望广大校友们以70周年校庆为契机一如既往的继续关注支持学校的发展。韦殿华代表学校邀请校友们校庆之际回母校参加活动,共襄盛典、同谱华章。

李玉军介绍了潍坊校友会的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了潍坊校友会今后的工作打算。曹希波等校友先后发言,对母校取得的成绩感到振奋和自豪,对母校的培养和校友组织给予的帮助、支持表示感谢。大家表示将继续立足本职岗位,发扬科大精神,为母校争光。

会上,梁树清介绍了高密校区的基本情况,表示将进一步通过校企合作等方式加强同校友的联系。汪洋介绍了学校70周年校庆的整体筹备情况。

学校潍坊校友会联络人张立海教授,高密校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戴学仁,潍坊校友会副会长、山东联盟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法民,潍坊校友会副会长、潍坊海化集团副总经理迟庆峰,潍坊校友会副会长、山东海王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彤江等一同参加座谈。(撰稿:校庆第八走访组;审核:梁树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