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水思源

当前位置: 70周年校庆专题网站 > 饮水思源 > 正文

青科大校友捐赠物资助力学校疫情防控

作者:     来源:校友办    编辑:臧传永       点击数:    日期:2020年04月14日

3月24日上午,青岛尚德荣物联科技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疫情防控设备仪式在崂山校区综合服务楼2015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鸿波,我校1994级化工机械专业校友、青岛尚德荣物联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海涛出席仪式。

仪式上,张鸿波代表学校对吴海涛校友和青岛尚德荣物联科技有限公司给予母校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学校采取了严密的措施加强校园防控和管理,坚决遏制疫情向校园蔓延,取得了良好成效。吴海涛校友的捐赠为学校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等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持,彰显了“青科大人”爱校荣校的凝聚力和使命感。张鸿波强调,学校即将迎来70周年校庆,希望双方继续深入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吴海涛感谢母校领导、老师对其个人成长和公司发展的支持帮助,表达了对母校70周年华诞的美好祝愿。

张鸿波向吴海涛颁发了捐赠证书。

青岛尚德荣物联科技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了无线消防烟感报警器130台、物联网云平台1套、人脸识别测温系统4套。后勤处处长郭永、保卫处处长王伟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

疫情发生以来,我校校友心系母校,多方联系厂家,购买防控物资进行捐赠,助力母校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1996届计算机应用专业校友刘鹏捐赠了立式测温人证比对终端、手持测温热成像仪等4套测温设备。化机92级一名校友匿名捐赠了750公斤消毒液母料。还有部分校友捐赠了口罩、酒精等物资。广大热心校友的捐赠,有效缓解了学校防控物资紧缺的压力,对做好校园疫情防控起到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