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水思源

当前位置: 70周年校庆专题网站 > 饮水思源 > 正文

中德科技学院2006级校友捐赠十万元人民币助力青科建设

作者:张尘     来源:中德科技学院    编辑:李鲲鹏       点击数:    日期:2020年09月17日

日前,中德科技学院校友捐赠仪式在中德科技学院会议室举行。泰安市恒昌劳动防护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文超,中德科技学院校友会常务副会长、2005级校友、青岛清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葛茂旭,中德科技学院院长李庆党、党委书记任允晓、副院长郭建章、杨子江、党委副书记马骥出席仪式。

18F5A

李庆党对泰安市恒昌劳动防护用品有限公司、青岛清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代表学院校友对学校、学院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任允晓提出,学校即将迎来70周年校庆,泰安市恒昌劳动防护用品有限公司捐赠10万元人民币助力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是中德科技学院校友爱校荣校的具体表现,也彰显学院近20年的办学成果。学院为以张文超为代表的优秀校友们感到骄傲,学院也将整合学校资源为校友企业发展提供科技和人才支持。任允晓代表学院向张文超、葛茂旭校友赠送了纪念品,向张文超一行发出70周年校庆邀请。

1C38B

张文超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和难忘之情。他说:“作为科大校友,在自己有能力的时候回馈母校,支持学校发展,这是义不容辞的责任。”他深深地为学校70年来取得了卓越的办学成就感到自豪,并表示今后将继续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239E5

会上,李庆党就近期学校将要举行的7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及学院“同心同德念青科、共话共助创未来”——中德科技学院共庆青岛科技大学校庆70周年校友返校活动,2020世界工业互联网产业大会中德工业互联网国际合作论坛等活动向校友代表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葛茂旭就学院返校座谈会中“校友奖学金”的筹备工作进行了交流,并表示将会积极动员更多的校友参加学校70周年校庆活动,同庆盛典,齐商未来。

(撰稿:张尘,审核:任允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