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水思源

当前位置: 70周年校庆专题网站 > 饮水思源 > 正文

环境学院新设15万元“龙安泰”科创奖学金

作者:钟硕     来源:环境学院    编辑:李鲲鹏       点击数:    日期:2020年09月09日

9月8日,环境学院在四方校区第一会议室举行“龙安泰”科创奖学金签约仪式。山东龙安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代春龙、总经理李宁、研发中心主任张华东,环境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青、院长王磊、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贾可好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环境学院副院长周贵忠主持。

仪式上,王青对代春龙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代表学院向山东龙安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能够为青年学生提供奖助学金、鼓励学生投身创新创业表示衷心感谢。公司能在激烈竞争、不断发展的同时,尽自己力量回报社会,体现的是整个龙安泰公司在发展过程中的文化和价值追求。王磊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他表示,学校学院高度重视并积极推动校企产学研合作,将其作为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途径,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发挥双方优势,开展深度合作,通过打造合作平台实现互惠共赢。代春龙介绍了“龙安泰”科创奖学金设置的初衷,系统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经营规模、主营业务、核心竞争力、价值追求等。王磊与代春龙共同签订了合作协议,王磊为代春龙颁发聘任证书,代表学院聘请其为学院兼职教授。

据悉,山东龙安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与环境学院签署合作协议,设立“龙安泰”科创奖学金,每年出资5万元用于支持青年学生围绕环境与安全学科领域的热点和难点问题开展创新实践研究、提高解决复杂工程的能力,合作首期签约3年,协议总额15万元。

(撰稿:钟硕;审核:王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