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站学校动态 》 正文
学校动态
【整改落实】青岛科技大学民主党派活动室启用
作者:统战部    来源:统战部   责任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9-11-12 16:32:43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突出问题导向,立改立效,破解难题,确保取得实效,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立改立效问题推进会议精神,由学校党委(校长)办公室、党委统战部等部门牵头,多方协调,全力筹措,在崂山校区综合服务楼1012房间建成民主党派活动室并启用。

民主党派活动室使用面积约50平方,配备了桌椅、电视和报刊书籍等活动设施,制作悬挂了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致公党、九三学社7个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和欧美同学会、侨联、知联会等统战团体的宣传展板,是学校统战工作成果展示和党派成员交流学习、教育培训、组织活动的综合性功能平台。

11月8日,青岛科技大学民主党派活动室启用仪式举行。校长陈克正、党委副书记李庆领出席并讲话,党委(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工会负责人,学校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统战团体负责人参加仪式。

陈克正代表学校对民主党派活动室的建成启用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长期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工作,希望广大党外人士以民主党派活动室建成启用为契机,不断加强政治学习与自身建设,积极发挥优势,勇于担当作为,为建设“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大学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李庆领在讲话中表示,民主党派活动室建成启用为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和统战团体履行职能、发挥作用提供了良好的环境条件。希望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和统战团体的广大成员围绕中心建言献策,服务大局履职尽责,在新时代展示新作为,创造更加优异的业绩,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九三学社青科大基层委主委李少香在代表发言中感谢学校党委对民主党派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全校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和统战团体将团结带领广大成员,继续发挥优势,积极建言献策,立足本职岗位、凝聚智慧力量,为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启用仪式结束后,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和统战团体负责人开展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集体学习,认真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交流了心得体会。

主办:青岛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Copyrights © 2017-2018 www.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