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站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中德科技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5S工作推进会
作者:李磊   来源:中德学院   责任编辑: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19-10-21 18:23:45

10月21日上午,中德科技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5S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江忠、党总支副书记王永波,各党支部书记和主题教育秘书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江忠总结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就学院下一步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把主题教育作为最大的政治任务,摆在当前工作的首位,主动谋划,周密安排,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二要进一步做好协调配合,要紧密集合学院主题教育5S统筹推进各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活动的顺利进行;三要进一步落实工作要求,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开展好5个专题教育、8个专题进行集中研讨,深入师生、深入课堂,摸清实情、破解难题,促进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各党支部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把握工作着力点,夯实党支部主题教育。

会上,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励学(study)、明查(survey)、自省(self-reflection)、敦行(settlement)、志成(success)部分的各负责老师详细汇报了所负责工作开展情况,就主题教育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

本次推进会的召开增强了学院各党支部和党员干部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凝聚力,为学院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明确了方向,全体党员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全面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不断推进多彩中德建设。

主办:青岛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Copyrights © 2017-2018 www.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