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站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机电学院党总支赴朱台镇开展“送科技下乡”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羊彬   来源:机电学院   责任编辑: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19-10-22 15:12:01

10月21日,机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王伟、副院长张卫锋一行4人赴朱台镇开展“送科技下乡”志愿服务活动。朱台镇党委副书记邵建英、镇政府副镇长相昆涛、朱台镇党委纪委书记徐建淋等参加会见,部分企业代表参加研讨会。

志愿服务队通过实地走访、现场座谈等方式,围绕在企业在厨具设计中存在核心技术不够硬核化、工作人员不够技术化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座谈,并针对当前问题,提出实质性的解决方案。

会后,机电学院党总支和朱台镇党委围绕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深入交流,重点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针对开展主题教育工作中的难点问题和特色工作进行交流,并现场查阅了部分主题教育工作材料。

据悉,机电学院党总支与朱台镇党委自4月份共建后,按照“三个一”共建方案积极开展相关活动,保证共建工作取得扎实有效的成果。

主办:青岛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Copyrights © 2017-2018 www.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