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站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责任编辑: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19-12-13 09:43:13

按照学校《青岛科技大学院级单位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要求,12月6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在学院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主题教育第四指导小组副组长、研究生院院长吴俊飞和指导小组联络员、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孟照国到会指导,学院党总支委员袁国兴、张利强列席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立海主持会议。

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认真准备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按照要求进行学习研讨,打牢思想基础;抓谈心谈话,营造良好氛围;抓对照检查,认真梳理检视问题;抓检视剖析材料撰写,认真查摆梳理问题,为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坚实的基础。

会上,张立海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做出了深刻的自我批评;每名成员发言结束后,其他班子成员认真开展批评,以求真务实的精神,彼此提出诚挚的批评意见。

吴俊飞点评本次民主生活会。每位班子成员对照检视自己,剖析问题透彻,切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开诚布公,真正达到了“红脸”“出汗”效果,整个会议很成功,最后提出要求:第一,加强理论与业务学习;第二,对检视出的问题,就要解决问题,整改到位,多做宣传,让师生切实感受到民主生活会的效果;第三,巩固成果,及时总结经验,将一些好的做法用制度的形式固定下来,长久的坚持下去,在平时工作中要相互批评与自我批评,促进大家共同进步。

孟照国点评本次民主生活会。每位领导班子成员对问题研究透彻,相互提出合理的建议,“动真格”“有辣味”,最后提出要求:第一,顺应国家形势,加强对工作的研究;第二,从长远角度出发,推进信息化建设;第三,对认识到的问题,整改到位,通过建章立制长久坚持下去。

最后张立海总结本次民主生活会,提出整改要求。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通过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交流与沟通,达到了统一思想、增强团结,提高认识的效果。大家表示,将牢记初心使命,不断推进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主办:青岛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Copyrights © 2017-2018 www.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