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站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数学学院与大智教育集团共建“创新创业和就业实习基地”
作者:葛夫国   来源:数理学院   责任编辑:   点击:[]   日期:2019-12-14 16:10:28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做好大学生创新创业和毕业生就业工作。12月13日,数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丽带领分团委一行三人赴青岛市市北区大智文化培训学校有限公司进行考察,推进校企合作,共建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和就业实习基地。

在签约现场,王丽介绍了数理学院的办学历史、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大智青岛区域党支部负责人衣巧玲介绍了大智教育的发展历程和青岛校区的工作开展情况。双方都希望借此机会,加强进一步的合作与交流。随后双方签署了共建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和就业实习基地合作协议,并举行挂牌仪式。

签约之前,衣巧玲带领大家参观了大智集团智红党建文化展厅,介绍了大智教育集团1395的党建工作模式和特色工作。

主办:青岛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Copyrights © 2017-2018 www.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