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站奋进科大 》 正文
奋进科大
学校召开学科冲A“攻坚突破”推进会
作者:发展规划处   来源:发展规划处   责任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9-09-24 17:17:47

9月20日下午,学校在崂山校区综合服务楼3015会议室召开学科冲A“攻坚突破”推进会,校长陈克正出席会议并讲话。发展规划处处长刘云主持。

陈克正在讲话中指出,做好学科冲A要转变观念,充分认识学科冲A工作重要性,抓住机遇迎难而上,实现学科建设突破。要集全校之力,整合优化全校资源,做好学科冲A工作的支持和保障。要以质取胜,提高站位,补齐短板,定期召开学科冲A推进会,着力实现学科发展良性循环。

会上,学科冲A负责人从师资队伍与资源、人才培养质量、科学研究水平、社会服务与学科声誉等方面汇报了学科冲A工作进展情况,认真分析短板,就如何整合全校资源提出了建议意见。与会人员就汇报情况进行了交流讨论,一致表态,全力支持学科冲A工作,确保学科冲A成功。

会上宣布,成立学科冲A工作推进专班,陈克正担任主任,专班办公室设在发展规划处。专班下设两个工作小组,学科建设组组长由化工学院院长刘福胜担任,协调各相关学院全力推进学科冲A工作。综合保障组组长由发展规划处处长刘云担任,协调各职能部门全力保障学科冲A工作。

教务处、研究生院、财务处、科技处、人事处、合作发展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和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主办:青岛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Copyrights © 2017-2018 www.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