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站奋进科大 》 正文
奋进科大
青科大获批41个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作者:刘奕辰   来源:学生处   责任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9-10-09 15:54:30

日前,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下发《关于公布2019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青岛科技大学共获批41项国家级立项,其中,创新训练项目38项,创业训练项目2项,创业实践项目1项。

此前,山东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下发《关于公布2019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鲁教高处函〔2019〕29号),青科大共获批69项省级立项,并全部由省教育厅推荐至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参加国家级评审。

上半年,青科大根据《关于申报2019年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的通知》(鲁教高处函〔2019〕8 号)要求,认真组织开展了“2019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推荐工作,经各项目组申请、学院排序推荐,共有417个项目参与2019年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经第三方专家评审、学校复核,按照上级分配名额最终上报推荐参评项目共计80项。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是教育部实施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之一,主要包括创新训练项目、创业训练项目和创业实践项目三类,计划实施旨在促进高等学校转变教育思想观念,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强化创新创业能力训练,增强高校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在创新基础上的创业能力,培养适应创新型国家建设需要的高水平创新人才。

 

主办:青岛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Copyrights © 2017-2018 www.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