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QME奖励金”颁奖仪式举行
作者:李磊  审核: 来源:任允晓  编辑:中德学院 点击:[] 日期:2014年11月05日

11月4日下午,中德学院在崂山校区第三报告厅举行“QME奖励金”颁奖仪式,副校长李庆领,青岛市机械工业总公司总经理马小维,学校宣传部、学生处、教务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中德学院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了颁奖仪式。仪式由中德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镇江主持。

2014年度“QME奖励金”共评选出优秀学生20名,优秀学生干部5名,优秀教师3名。 李庆领、马小维等分别为获得“QME”优秀学生奖学金、“QME”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QME”优秀教师奖获得者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仪式上,中德学院院长王守城代表中德学院向青岛市机械工业总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获奖的老师、学生表示祝贺。王守城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理念和国际化人才培养目标,希望同学们以此次颁奖为契机,加强学习,戒骄戒躁,不断取得进步,实现自己的梦想。

马小维向获奖优秀教师、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表示祝贺,向积极推动校企合作的学校领导表示感谢,介绍了企业的价值观、发展战略、发展方向等基本情况。

获奖学生牟文珺代表全体获奖学生发言,表达了对青岛市机械工业总公司及学校学院领导、老师、同学的感谢,并表示会以此次获奖为动力,争取更好的成绩。

颁奖仪式后,马小维为学生们做了“携手QME 铸就新梦想 ”的企业宣讲,对青岛市机械工业总公司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企业文化、企业产品、发展目标等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绿色铸造、德国工业4.0等最新的行业科技发展。

据悉,青岛市机械工业总公司在中德学院设立“QME奖励金”,每年10万元,用于奖励学院机械工程、自动化、应用化学专业二、三年级优秀学生和优秀教师。

上一条:学校召开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培训会

下一条:山东省高校协同创新中心现场交流会召开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