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学校领导视察新校区建设工作
作者:  审核: 来源:  编辑: 点击:[] 日期:2006年05月17日

5月15日下午,学校领导高青、马连湘、苏同岭、王瑞芳、韩兆会、罗公利、李庆领、刘光烨以及校办、计财处、教务处、实验设备处、公安(保卫)处、后勤处、审计处、图书馆等部门的负责人参观了东部校区图书馆、综合教学楼施工现场,实地了解各工程的进展情况,并在东部校区会议室听取了基建处处长郑德前关于工程建设情况的全面汇报。基建处、征迁办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汇报会由校党委副书记苏同岭主持。

在听取了基建处的汇报后,校长马连湘说,此次校领导和各有关部门负责人来建筑施工现场,就是要感受一下工地的气氛,感受一下建筑的气势。他在充分肯定了基建处、征迁办一线工作人员所取得的成绩后说,要继续做好工作,要保证质量和进度,要节约资金,要勤政廉洁的把工程搞好。他要求,学校各部门要积极配合,确保工程顺利进行。

校党委书记高青说,在东部建设过程中,基层党组织发挥了积极作用,干部职工精神状态好,责任心强,工作有成效。他要求,要牢固树立质量意识,工期服从质量;要增强责任意识;要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同时搞好大楼和自身的建设。

东部校区图书馆、综合教学楼规划建筑面积约八万平方米,层高4-5层。工程于2005年10月1日开始场地整平,12月初开始基坑施工。据介绍,目前主体工程建设已完成2/5的工作量。

另讯 5月15日下午,学校领导和有关部门的负责人在图书馆、综合教学楼施工工地会议室听取了建设单位和监理单位关于新校区建设工作进展和施工情况的汇报。

建设单位聊城建筑公司总经理张河浩在汇报中表示,在施工建设过程中积极应用先进技术,确保质量,提高建设速度。校党委书记高青在听取汇报后说,全校师生都十分关心东部校区的建设,图书馆、综合教学楼建设工程已经取得了很大的成绩。他表示,感谢所有参加建设的干部职工。他希望,建设单位在确保质量的情况下,合理安排施工计划,加紧施工,确保该工程项目成为东部的标志性建筑,成为学校的形象建筑。

上一条:我校对学生党建工作进行专项检查

下一条:杨树勋教授当选中国伊斯兰教协会第八届委员会委员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