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学校离退休老干部教师为学校“十三五”规划建言献策
作者:文/赵丰 图/陈永弢  审核: 来源:李鲲鹏  编辑:离退休处 点击:[] 日期:2016年05月30日

5月26日上午,青岛科技大学召开“离退休老干部教师建言学校‘十三五’规划座谈会”,就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及学术委员会章程听取意见建议。校党委书记刘兴云出席座谈会并讲话。阮锦钿、江从彬、刘立魁、焦奎等9位学校老领导与包括吴其晔等全国优秀教师、省级教学名师和资深中层干部在内的6位老教授、老干部代表出席了座谈会。会议由副校长韦殿华主持。

刘兴云在讲话中首先对各位老领导、离退休老干部教师,积极为学校的发展和学校“十三五”规划的起草制定建真言献善策表示衷心的感谢。刘兴云指出,大家的意见和建议都非常有针对性、前瞻性和指导性,对学校修改、完善“十三五”规划,并进一步做好“十三五”规划的编制工作都非常有意义。刘兴云表示,来到学校工作虽然只有短短的三个月,但是已经感受到了青科大拼搏进取奋发向上的校园氛围。学校师生员工今天所展现出的踏实勤奋的精神风貌是与学校老领导、老干部教师们当年以身作则勇于奉献分不开的,老一辈们辛勤的工作为现在学校良好的校风、学风和教风打下了很好的基础。刘兴云动情的说,我已深深地爱上了这所学校,请老领导、老同志们放心,作为科大人我会与马连湘校长一道团结班子成员带领师生员工全身心的投入工作,也恳请各位老领导多关心和支持,共同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刘兴云向大家通报了学校今年着力推进的十项重点工作及其进展情况。

座谈会上,江从彬、刘立魁、焦奎和吴其晔作重点发言,就学校“十三五”规划和学术委员会章程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发言中,大家对“十三五”发展规划和学术委员会章程总体上予以肯定,就认真全面总结“十二五”期间学校取得的成就和客观科学明确学校当前排名定位、正确认知学校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正确处理学校发展中遇到的矛盾等提出了意见,就如何科学设计学校“三步走”战略、如何奋力争创“双一流”、如何继续发挥党委班子团结奋斗和带领全校师生艰苦奋斗创新发展的优良传统,以及下大力气构筑人才高地引进与培养相结合健全配套措施、建设一支廉洁勤政的干部队伍、强化特色和优势学科建设、重要平台建设以及切实提高教学质量、加强学风教风建设等提出了建议。学校老领导阮锦钿、傅政、王东省、刘建平、徐以光、张信有以及老干部教师代表邬齐斌、张如尧、李广仁、王庆功和田黎明等也分别通过插话、提交书面发言和修改《规划》文稿等方式,发表了意见建议。

韦殿华在主持会议时表示,发挥老干部、老同志的经验才智,为学校的重大决策建言献策,认真倾听老同志的意见建议是学校长期坚持的一项好传统,希望老领导和老同志们能多保重身体,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为学校“十三五”规划制定和顺利实施,为争创“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韦殿华还就今年学校十项重点工作中近期启动的几项工作的思路和建设要点进行了通报。

学校发展规划处、离退休工作处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发展规划处处长刘云就《规划》起草过程及要点进行了简要说明。

上一条:德国科学与工程院院士、工业4.0专家赫尔佐格受聘青科大

下一条:青科大工程学学科进入ESI国际排名世界前1%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