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青岛国际声乐大师班在青科大举办
作者:付继航  审核: 来源:李鲲鹏  编辑:艺术学院 点击:[] 日期:2016年05月27日

5月26日下午,“青岛国际声乐大师班优秀学员汇报音乐会”在青岛科技大学崂山校区艺术中心音乐厅落幕。此次声乐学术活动从24日举办的青岛高校优秀歌唱家音乐会正式拉开帷幕,青岛科技大学与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的声乐教师一起为师生奉献了精彩的中外经典歌曲,校长马连湘与师生共同观看了演出。

此次“青岛国际声乐大师班”由青岛音乐家协会、青岛高校音乐联盟主办,青岛科技大学艺术学院音乐表演系承办,是近年来岛城规格最高的声乐大师班。大师班邀请了中央歌剧院、旅意男高音歌唱家马华教授主讲,马华教授在90年代是中央歌剧院的首席男高音,主演多部歌剧,后留学意大利威尔第音乐学院,曾在国际上连续获得十几个声乐大奖,引起国际社会广泛关注。此次活动,融合了马华声乐艺术讲座、青岛高校优秀歌唱家音乐会、马华声乐大师班以及大师班优秀学员汇报音乐会等四个模块。

“青岛国际声乐大师班”的举办不仅为学校师生提供了良好的学习机会,开阔了艺术视野,同时也受到了岛城多所高校和声乐爱好者的关注,来自中国石油大学、中国海洋大学、青岛大学、青岛理工大学的专家学者和学生在大师班活动中一同跟随旁听交流。“青岛国际声乐大师班”活动是青岛科技大学艺术中心落成后举办的影响最大的活动。

上一条:山东部分高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在青科大召开

下一条:副校长张淑华一行赴临沂蒙阴开展春蕾女童捐助活动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