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6年防汛工作部署会
作者:王辉  审核: 来源:李鲲鹏  编辑:后勤处 点击:[] 日期:2016年06月01日

5月31日,学校在崂山校区召开2016年防汛工作部署会议。学校防汛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学院、部门防汛工作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副校长张元利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学校防汛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学校(党委)办公室主任李勇主持。

张元利对做好今年学校防汛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切实增强防汛抗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措施要到位,认真开展全面自查,做好各项预案,抓牢抓实各项防范措施;三是要加强极端天气值班制度,保持信息畅通,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四是要做好防汛物资的配备,确保汛期应急救灾准备工作。张元利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做好汛期防大雨、防台风、防雷电等相关安全防范工作,加强对全校师生的安全教育,有序做好汛期毕业生离校等各项安全工作。

李勇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单位、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汛期学校安全防范工作,积极发动全校师生,全员参与,群策群力,全力做好学校防汛安全,确保学校安全度过汛期。

学校防汛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后勤管理处处长刘天真传达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切实做好汛期学校安全工作的预警通知》《中共山东省高校工委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6年防汛检查工作的通知》,并对学校今年的防汛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上一条:【两学一做】党委书记刘兴云为学生党员干部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两学一做】学校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工作会议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