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青岛市政协副主席邵峰晶与枣庄市政协副主席傅廷安一行调研青科大政产学研工作
作者:科技处  审核: 来源:李鲲鹏  编辑:科技处 点击:[] 日期:2016年06月03日

6月3日,青岛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副主委、九三学社青岛市委主委邵峰晶,枣庄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枣庄市委主委傅廷安等领导率企业到青岛科技大学调研与洽谈技术项目对接工作。副校长刘光烨出席了会议。

刘光烨向客人介绍了学校的学科建设、科研与成果转化工作。邵峰晶充分肯定了青岛科技大学长期以来的成果转化对地方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傅廷安介绍了枣庄市的产业技术需求。科技处汇报了学校与枣庄市在人才培养、科技合作以及成果转化已取得的成效与合作基础。

双方围绕在枣庄市即将召开的“百名专家企业行”技术项目对接会的召开、枣庄技术需求和人才需求、技术指导与项目对接的情况进行了深入交谈,探讨了青科大与枣庄市技术合作的模式,提出了建设性、合理化建议。

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和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上一条:天津财经大学校长李维安受聘青科大特聘教授

下一条:【毕业进行时】学校召开会议安排部署2016届毕业生教育和离校工作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