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青科大首届学生校友工作协会成立
作者:文/校友总会 团委 图/陈永弢  审核: 来源:李鲲鹏  编辑:校办 点击:[] 日期:2016年05月12日

5月10日下午,青岛科技大学第一届学生校友工作协会成立大会在崂山校区举行。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副校长韦殿华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办、校友总会、团委负责人,校友代表、协会会员参加了会议。

韦殿华代表学校和校友总会对第一届学生校友工作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来校参加会议的校友表示欢迎,对广大校友一直以来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韦殿华谈到,母校与校友是一个生命共同体,校友是母校的名片,母校是校友的标签。学生校友工作协会的成立,对于壮大校友工作力量,加强在校生与广大校友的沟通联系,搭建在校生学习、实践和成长新平台,拓展学校校友服务工作新渠道等都具有重要的意义。韦殿华对协会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牢记服务、加强学习;二要紧跟时代、勇于创新;三要用心传承、甘于奉献。

成立大会上,全体会员审议并通过了《青岛科技大学学生校友工作协会章程》。校友总会秘书长,党委办公室主任、校长办公室主任李勇公布了第一届协会主要成员名单。团委副书记刘跃宁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青岛科技大学学生校友工作协会的批复》。校友代表、青岛益青药用胶囊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许振英代表校友对学生校友工作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第一届学生校友工作协会会长刘松涛同学代表协会向大会汇报了协会的工作计划。

成立大会结束后,学生校友工作协会开展了“我与校友面对面”活动。许振英、上海锦天城(青岛)律师事务所主任王宇,青岛市市北区爱卫会办公室主任、城管委办公室副主任李登军应邀参加了活动。全体会员与三位校友在轻松活泼的氛围中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同学们从校友的成长经历中收获颇多,同时就自身在学习、生活、社会实践等方面的困惑和问题与校友们进行了交流。

据悉,学生校友工作协会是学校社会服务类学生组织,接受校团委的指导和监督,在业务上接受校友总会的指导。协会成立之后,将在校友返校服务、校友参与在校生培养、“校友讲坛”、“我与校友面对面”、在校生走访校友等活动的组织,在校生校友意识培养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推动校友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党委书记刘兴云考察调研学校第一书记工作

下一条:传播学院院长袁志发获评2015年度“全国老有所为楷模”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