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刘兴云考察调研学校第一书记工作
作者:第一书记工作组  审核: 来源:李鲲鹏  编辑:组织部 点击:[] 日期:2016年05月13日

5月12日,党委书记刘兴云到蒙阴县桃墟镇考察调研青岛科技大学第二轮省派第一书记工作情况并慰问派驻鑫源社区、蒋沟桥村、青山埠村的任允晓、卢中彬、曹永俊三位第一书记。蒙阴县委书记王皓玉、县委副书记田中原、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刁传东、桃墟镇党委书记谢红霞等县乡领导与刘兴云书记一行进行座谈并陪同考察调研。学校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主任李勇、党委组织部部长吕万翔陪同考察调研。

刘兴云在座谈中指出,青岛科技大学一直以来高度重视省派第一书记工作,自2012年以来,连续选派了两轮第一书记赴蒙阴开展抓党建促脱贫工作,充分体现学校党委行政对蒙阴革命老区脱贫攻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学校将以第一书记工作为桥梁和纽带,进一步深化校地双方合作,充分发挥学科布局全面、办学特色突出、科技成果转化成效显著等优势,助力蒙阴县经济社会的发展。刘兴云表示,学校将全力支持第一书记工作,做好第一书记的坚强后盾,希望三位第一书记扎根农村,勤奋工作,为山东省脱贫攻坚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王皓玉指出,第二轮第一书记帮扶工作为期两年,一年来,青岛科技大学选派的三位第一书记时刻牢记组织重托,克服了生活条件艰苦、工作任务艰巨、工作对象复杂等困难,深入扎实地开展了强化基础设施建设、开发特色产业、实施民生帮扶、文化科技扶贫等工作,取得了显著的工作成效,为村集体增收和困难户致富做出重要贡献,得到县乡党委政府和所在村百姓的高度评价,展示了第一书记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严谨的工作作风,充分体现了青岛科技大学广大师生对革命老区的深情厚谊。王皓玉要求县乡各部门积极配合第一书记开展工作,利用青岛科技大学帮扶蒙阴县的有利时机,进一步做好“三引一促”等工作。

刘兴云一行深入第一书记所在村庄,先后考察调研了青山埠来料加工点、蒋沟桥村光伏发电站、鑫源社区兔业养殖小区等八个扶贫项目,出席了鑫源社区农村电商服务中心启用仪式并与田中原一道为电商服务中心揭牌。每到一个村,刘兴云都细致入微地询问村庄的基本情况、贫困户致贫原因和产业发展的现状,与县乡村干部、群众商讨脱贫致富的途径和方法,并对正在实施的产业扶贫项目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对第一书记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学校派驻蒙阴县桃墟镇的第一书记向刘兴云一行汇报了一年多来抓党建促脱贫工作开展情况,表示将不辜负组织的期望,圆满完成第一书记工作,向学校、地方政府和贫困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上一条:青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文华来校调研侨务工作

下一条:青科大首届学生校友工作协会成立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