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翠云来校调研
作者:文/统战部 图/李鲲鹏  审核: 来源:李鲲鹏  编辑:统战部 点击:[] 日期:2016年06月07日

6月7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翠云一行来到青岛科技大学调研统战工作。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牟强,青岛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学武、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胡义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宋立春等参加调研。青岛科技大学校长马连湘、副校长王文哲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活动。

吴翠云一行听取了青岛科技大学侨务工作汇报,参观了侨务工作展和校史馆,实地考察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山东省统战理论研究基地(青岛科技大学),到美术馆参观了2016届毕业生艺术作品展。

吴翠云充分肯定了学校的办学成就。她指出,青科大历史悠久,特色鲜明,政产学研融合度高。希望青科大紧紧围绕“一带一路”国家发展战略,发挥智力密集、人才荟萃的优势,积极走出去、请进来,不断提高教学科研水平,争取在“双一流”建设中有新的建树。

吴翠云指出,青科大的侨务工作很有成效,着力搭建了“连心桥、聚力桥、联络桥”,创出了基层统战工作的品牌,希望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服务学校发展大局。她认为,学校党委重视统战理论研究基地建设,形成了一支结构合理的研究队伍,设施完备,机制健全,课题立项聚焦统战理论前沿,相关研究成果为各级领导决策提供了重要参考。她表示,今后省、市统战部门要建立健全激励机制,对高水平的研究成果予以奖励。吴翠云勉励在场的党外人士,要进一步凝心聚力,创新发展,发挥专业优势,积极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调研中,马连湘介绍了青岛科技大学的发展历程和办学特色,党委统战部部长陈洪宗汇报了侨务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兼书记杜裕禄介绍了研究基地建设情况。

上一条:Braunstein院士受聘青科大客座教授

下一条:学校教代会执委会为学校“十三五”规划建言献策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