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学校教代会执委会为学校“十三五”规划建言献策
作者:刘名森  审核: 来源:  编辑:工会 点击:[] 日期:2016年06月06日

6月6日下午,青岛科技大学召开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会议,就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及学术委员会章程听取意见建议。副校长张淑华主持座谈会并讲话。

张淑华在讲话中对各位代表为学校“十三五”规划建言献善策表示感谢。她指出,“征求意见稿”是在对外广泛调研学习、依照国家省有关文件、结合我校实际制定而成的,比较全面,贴近学校实际。各位代表知无不言,从自身工作实际出发,对规划提出了各项科学合理的意见和建议。发展规划处要进行认真整理总结,把规划做的更好、更科学。她强调,“十三五”规划是我校发展中的大事,各位代表要发挥职责,就“十三五”规划进一步反馈意见建议,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

座谈会上,教代会执委会成员们对“十三五”发展规划和学术委员会章程总体上予以肯定,对学校三步走愿景、五大建设项目、强化特色和优势学科建设、科研教学关系等提出了建议,就其中的人才培养体系、战略目标、创新创业、人文社科发展等内容提出意见。

发展规划处处长刘云就《规划》起草过程及要点进行了简要说明。

上一条: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翠云来校调研

下一条:驻青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题培训在青科大举行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