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教务处  审核: 来源:李鲲鹏  编辑:教务处 点击:[] 日期:2016年06月17日

6月16日,青岛科技大学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部署会议在崂山校区图书馆楼4008会议室召开。校长马连湘、副校长李庆领出席会议并讲话。

马连湘强调,开展整改工作是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既定方针和部署,整改工作过程中要努力做到四点:一是要正确理解本科教学评估。评估是促进学校本科教学发展的手段和抓手,无论是2007年的本科教学水平评估,还是2015年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都促进了学校的软硬件建设、教学条件改善和本科教学的规范化管理;二是要强调落实。要把审核评估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做到组织落实、人员落实和资金落实,各个学院要尽快建立专业建设综合改革和专业负责人机制,各个部门要把整改工作抓好、抓紧;三是要动员全员参与。评估整改工作需依靠广大教师,调动全体教师的积极性。加强引导工作,要把整改工作与教育教学规律的把握结合起来;四是要进一步巩固教学中心地位和人才培养质量中心地位,全力把本科教学各项工作做好。

李庆领在会上指出,各学院是审核评估整改工作的基础单位,审核评估专家组的反馈意见集中体现在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和教学资源三个方面,而这三个方面的整改都需要具体落实到专业层面,各学院要认真学习评估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举一反三,结合审核评估整改、专业认证和山东省专业评估等工作,对每个专业现状进行客观分析,加快专业认证准备和专业建设综合改革。同时,李庆领强调,整改工作时间紧迫,各部门、各学院务必以大局为重,克服困难,按照工作部署保质保量按时完成整改任务。

教务处处长陈克正主持会议并解读了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及任务分解方案。各学院院长和学校办公室、人事处、发展规划处、学生处、科技处、计划财务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学校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全国科技创新大会、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下一条:青科大实现省级教学竞赛一等奖零的突破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