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学校领导到高新区考察青软国际软件学院建设情况
作者:信息学院  审核: 来源:李鲲鹏 陈永弢  编辑:信息学院 点击:[] 日期:2016年06月20日

6月15日下午,校长马连湘、副校长张元利等一行到高新区考察了青岛科技大学青软国际软件学院的建设情况。高新区管委常务副主任尚立群、管委副主任褚晓明、软件与信息技术事业部部长隋斌等管委领导参加考察并出席了交流会。

马连湘一行与高新区管委领导一同参观了青软实训总部基地,并召开校政企三方座谈交流会。会上,信息学院院长刘国柱、青软实训董事长刘全作了《校政企深度融合共建软件学院建设规划汇报》,介绍了校政企共建青岛科技大学青软国际软件学院取得的阶段性建设成果以及继续发展规划,介绍了青软国际软件学院发展特色、人才培养模式及重点建设目标。

马连湘指出,青岛科技大学青软国际软件学院作为校政企深度融合的二级学院,整合了政府、高校和企业多方资源,在高薪就业、符合度就业、创新创业等方面独具特色。同时,希望随着学院建设的深入发展,充分发挥校政企三方的优势,在复合型人才培养、软件工程专业认证、国家级教学成果的培育等方面起到示范性作用。马连湘表示,学校重点支持学院的相关工作尽快推进。褚晓明表示,高新区在人才培养、专家引进、项目科研和开发等方面将重点支持软件学院发展,鼓励学校师生承担高新区科技项目,实现政产学研多方共赢。

会后,马连湘一行参观了位于青岛国家大学科技园内的青软国际软件学院的校区建设。

青岛科技大学青软国际软件学院作为高新区第一所校政企三方共建的软件学院,将为高新区产业发展提供IT人才支撑。

人事处、科技处、发展规划处、信息学院负责人陪同调研。

上一条:校领导到人才公寓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条:校长马连湘会见建行青岛分行客人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