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到人才公寓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文/安居办 图/马寒  审核: 来源:李鲲鹏 陈永弢  编辑:安居办 点击:[] 日期:2016年06月20日

6月17日上午,校领导刘兴云、马连湘、王文哲、张淑华带领学校人才公寓建设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和人才公寓民主监督小组部分老师代表到学校人才公寓项目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并听取了项目进展情况汇报。

党委书记刘兴云听取汇报后,对人才公寓项目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并对施工安全和施工质量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随后,校领导一行在安居工程办公室主任戴惟进、青岛一建集团董事长尚延青、副董事长陈吉胜的陪同下到施工现场和项目党员活动室进行了检查和指导。

戴惟进在汇报时全面介绍了项目的立项、工程进度、施工质量和安全管理等方面的情况。他说,虽然从学校申请到政府部门批准,再到正式开工建设至今,项目经历了许多困难,但是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学校全体教职员工的大力支持下,经过项目部人员共同努力,客服了重重困难,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去年12月,项目通过省“文明小区”和省“安康杯”的检查验收;今年上半年又通过省“优质结构”验收和市“样板工地”验收,项目施工质量和安全管理获得了政府主管部门的高度认可。目前项目主体结构施工已经完成,外墙装饰和各项安装工程正在有序展开,预计项目于今年年底前竣工。

上一条:青科大2016届校友年级理事会成立

下一条:学校领导到高新区考察青软国际软件学院建设情况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