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青岛党建电视频道报道青科大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
作者:卢新亮  审核: 来源:卢新亮 陈永弢  编辑:宣传部 点击:[] 日期:2016年06月23日

6月22日,青岛党建电视频道《党建播报》栏目对青岛科技大学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规定动作做到位,把自选动作做精彩”的情况进行了报道。栏目结合青科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特色,着重介绍了青科大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过程中,注重督促检查和具体指导,把规定动作做到位,把自选动作做精彩的情况。专题报道还围绕督导检查、督导手记等环节对校领导、督导组成员、党员代表进行了采访。

青岛科技大学党委书记刘兴云在接受电视台记者采访时表示,通过学习教育督导,学校对学习教育中的一些情况进行了解、督查,取得了一些新的经验,创造了一些新的做法。下一步学校将重点推进“做”,把学习教育工作推进好。

《党建播报》是青岛党建电视频道主打的日播新闻节目。内容包括最新的党建工作动态、中央、省市政策精神解读、全市创先争优工作动态及典型、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党员先锋模范典型、各区市基层党建工作鲜活生动的故事等。

新闻背景: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青岛科技大学制定了学习教育督导工作方案,成立了6个督导工作组,对26个党总支学习教育活动进了督导检查。每个小组负责对4-5个学院部门党总支的学习教育情况进行督导。对于院系部门总支的特色做法,督导组成员写成“督导手记”,通过微信平台推送给党员同志。截止目前,督导小组已推送督导手记近20篇,分享了督导经验,交流了学习教育感受,让学习教育成果入心入脑,触及灵魂、取得实效。

视频链接:http://lanmu.qtv.com.cn/system/2016/06/22/013508974.shtml

上一条:【收获在毕业季•母校情】永远的思念

下一条:党委书记刘兴云为经管学院党员讲党课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