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毕业进行时】学校召开2016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作者:文/组织部 学生处 图/陈永弢  审核: 来源:李鲲鹏  编辑:组织部 学生处 点击:[] 日期:2016年06月25日

6月24日下午,2016届毕业生党员、学生干部座谈会在崂山校区南区2号楼313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刘兴云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副校长张淑华,校办、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处、后勤处、保卫处、校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学院毕业生党员、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组织部部长吕万翔主持。

刘兴云深情地说,同学们的发言表达了对学校的无限热爱和对学校工作的充分理解,感谢同学们对学校工作的支持,在校的四年期间,可能会有很多地方学校做的不够,比如四方校区的住宿条件有待改善、食堂的饭菜质量有待提高、校园的安全秩序有待加强等等,学校一定根据大家提的建议,不断改进工作,争取为同学们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刘兴云表示,科大学生有非常鲜明的特点,比如参加体育锻炼的意识很强,具有相互协作、争做第一、永不落后的体育精神;课堂纪律很好,成群结队地按时上课,是同学们认真对待学习的表现。

在祝贺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的同时,刘兴云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志存高远。很多同学都选择到祖国最需要的西部建功立业,条件艰苦且困难较多,理想信念就是大家战胜艰难险阻,不断取得进步的精神支撑。二是要脚踏实地。到了工作单位之后,要俯下身子做事,杜绝浮躁,勤快机灵,一切从头开始,扎实开展工作。三是要勤于学习。毕业才是真正学习的开始,要制定可行的学习计划,通过不断学习,增加知识、增长才干、提高本领、树立正确的世界观。四是要敢于担当。担当意识是有责任心的表现,更是一个人成熟的象征,要对社会、家庭、朋友、个人勇于承担责任。五是要勇于创新。通过我国高铁事业快速发展的案例可以看出,创新无处不在,要结合自己的专业知识勤于思考,在自己工作的领域不断创新。

座谈会上,毕业生党员与学生干部代表踊跃发言,充分表达了对母校的依恋不舍,对学校、老师培养的感激之情,并对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同学们从学风建设、课程设置、硬件建设、校园安全、创新创业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相关部门负责人认真记录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表示将会进一步分析和研究,采取可行的措施,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上一条:【收获在毕业季•母校情】想再抱你一次

下一条:【毕业进行时】2016届毕业生“情系母校、见证成长”纪念林种植活动举行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