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毕业进行时】2016届毕业生“情系母校、见证成长”纪念林种植活动举行
作者:文/卢一宾 图/陈永弢 边华东 朱瑞娟  审核: 来源:李鲲鹏  编辑:学生处 宣传部 点击:[] 日期:2016年06月25日

近日,2016届毕业生“情系母校、见证成长”纪念树种植活动分别在崂山、四方、高密校区毕业生纪念林种植基地举行。校领导刘兴云、张元利、王文哲、张淑华、韦殿华,学生处、研究生处、后勤处、校团委等相关部门以及各学院负责人、辅导员和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植树活动。

在崂山校区活动现场,党委书记刘兴云,副校长张元利、韦殿华与参加活动的学生代表进行了亲切交谈,与信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共同种植了“党员之树”,祝愿党员同学在毕业之后争做模范先锋,像种植的纪念树一样扎根土地、枝繁叶茂、茁壮成长;与机电学院学生代表共同种植了象征毕业生无限祝福和希冀的“祝福科大”之树。数理学院、传播学院、经管学院、法学院、体育学院毕业生代表分别种植了象征四年青春成长的“长青”“传小播”“逐梦青稞”等纪念树。

在四方、高密校区种植基地,副校长王文哲、张淑华分别与毕业生学生代表参加了植树活动。参加植树活动的毕业生代表深情地表示,即将离开生活了四年的母校,能够通过种植纪念林“把根留在科大,携梦走向社会”意义非凡,这将成为自己“情系母校”的青春印记,也将成为大家与学校共同“见证成长”的感情纽带。

青岛科技大学毕业生纪念林活动启动于2012年,陆续种植、认领各类树木300余棵,已经成为学校毕业生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的品牌之一。纪念树承载了学校对毕业生脚踏实地,努力成长为参天大树和栋梁之材的美好希冀,寄托了每一位毕业生爱校荣校、饮水思源的情怀,为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营造了良好氛围。

上一条:【毕业进行时】学校召开2016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下一条:【两学一做•进行时】学校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交流会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