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青科大与昌盛集团合作实施“百硕MBA领跑者计划”
作者:王辉辉  审核: 来源:文/李鲲鹏 图/陈永弢  编辑:经管学院 点击:[] 日期:2016年07月11日

7月9日上午,青岛科技大学与昌盛集团“百硕MBA领跑者计划”签约仪式暨开学典礼在崂山校区第三报告厅举行,青岛科技大学校长马连湘、昌盛东方实业集团董事长李坚之出席典礼。

马连湘在致辞中感谢昌盛集团对青岛科技大学MBA教育事业的关注和支持,回顾了青岛科技大学的办学历程,阐释了“科大精神”“橡胶品格”的内涵,希望学员们借助校企搭建的平台,提升自身的管理才能,助力企业更快发展。昌盛东方实业集团董事长李坚之结合自身学习实践经验,强调企业职工不断学习的重要性,他希望学员们明晰学习任务,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将理论学习与企业实践紧密结合。

会上,研究生处处长吴俊飞宣读了聘任李坚之为青岛科技大学兼职教授的决定,校长马连湘为李坚之颁发聘书。经管学院院长王志宪与昌盛东方实业集团人力资源总监孔欣签署培养协议。典礼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丛海燕主持。经济与管理学院授课教师代表袁晓莉、学员代表冷彦虎分别在典礼上发言。

上一条:青科大基层党组织、个人获省委和省委高校工委表彰

下一条:九三学社青科大基层委员会第四次社员大会召开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