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中层干部会议
作者:文/组织部 图/陈永弢  审核: 来源:李鲲鹏  编辑:组织部 点击:[] 日期:2016年07月16日

7月16日上午,学校召开中层干部会议,总结回顾学校2016年上半年工作,对下一步工作和专项巡视整改工作进行部署。党委书记刘兴云主持会议,并对学校工作提出要求。校长马连湘总结了2016年上半年工作,部署了下一步工作。学校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刘兴云指出,2016年上半年,学校各部门、各单位做了大量工作,学校明确的十大工作任务,得到了有效推进。

刘兴云强调,要高度重视专项巡视整改工作和学校综合改革工作。他指出,巡视整改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要切实抓紧抓好。学校梳理了8个方面的问题共47条整改任务,明确了整改任务、整改措施、整改时限、牵头部门和协助部门,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上率下,抓好落实。他指出,学校的综合改革已经启动,工作复杂、任务艰巨,要认真研究学校未来如何发展,如何推进机制体制改革。

刘兴云对做好学校工作提出八个方面的要求。一是目标要明确。学校的发展目标就是进入“双一流”建设行列。二是信念要坚定。要做到政治信念坚定,将思想和行动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与学校改革发展的目标要求保持高度一致;要做到发展信念坚定,进一步增强推进实施“十三五”规划和“综合改革”的信心和决心,把“双一流”建设作为目标,推动学校各项工作上水平、上层次。三是纪律要严明。要坚守严的标准,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增强规矩意识。四是作风要扎实。教育教学扎实,人才培养才能得到社会认可;科学研究不能浮躁,严谨扎实才能出成效;管理服务扎实,学校才能高效运转、快速发展。五是班子要进取。班子进取要做到团结和谐、率先垂范、勇于担当。六是队伍要能干。学校的发展需要一支能打硬仗的教师队伍,要引育结合做好人才引进与培养,要有一支精干的管理服务队伍。七是体制要创新。要理顺学院和学校的体制问题,加快人事分配制度改革,做好推动二级学院去行政化改革工作。八是环境要优美。既要有优美的物质环境,还要做好人文环境的建设。

马连湘指出,2016年上半年全校师生紧紧围绕学校年度工作目标要求,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奋发向上,真抓实干,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成效显著。

马连湘从认真做好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全面实施质量工程,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高;加强科技管理工作,政产学研融合层次不断提升;大力实施人才工程,不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对外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拓展;加强学生教育与管理,学生工作取得新成效;招生就业保持高水平;加强内部管理,各项事业健康快速发展八个方面总结回顾2016年上半年工作,并指出学校在干部创业激情、基层单位办学活力方面存在的不足。马连湘还就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

培训会上,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姚锋还传达了学校专项巡视整改方案。

上一条:踏寻英烈足迹,铸就信仰之魂——青科大举办培训班开展党性教育、政德教育

下一条:学校召开“十三五”发展规划论证会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