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校庆进行时】橡机76级相识40年返校活动举行
作者:校友总会 图/陈永弢  审核: 来源:李鲲鹏  编辑:校办 点击:[] 日期:2016年09月20日

9月19日上午,橡机76级近40名校友欢聚一堂,举行相识40年返校活动。副校长李庆领、老领导徐以光、时任教师和辅导员应邀出席活动。

李庆领代表学校对校友们返回母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李庆领向校友们介绍了母校的发展近况,并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座谈会上,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梁树清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情况,校友们向老师汇报了各自的发展情况,老师们表达了对校友的美好祝福,师生共同回忆在校时光,会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据悉,橡机76级校友返校期间,参观了崂山校区、四方校区校园和校史馆。

上一条:青岛市城乡建设委员会主任陈勇一行来校调研

下一条:学校召开党总支书记会议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