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党总支书记会议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作者:组织部  审核: 来源:李鲲鹏  编辑:组织部 点击:[] 日期:2016年09月19日

9月18日下午,学校召开党总支书记会议,安排部署近期有关工作。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文哲出席会议并讲话。纪检监察室、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等部门负责人及各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王文哲要求,各党总支要高度重视学校党委安排部署的各项工作。一是要组织落实好德廉和党风党纪知识学习测试工作。加强德廉和党风党纪知识学习,不仅是党员干部的事,也是组织的事,党员干部要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学习,党总支要做好检查督导和教育管理。二是要抓好政治学习。群众看党员,党员看班子,各党总支要抓好中心组学习,学习要有计划、有记录,党员干部要带头学、率先学,有笔记、有心得。三是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大学要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要弘扬正能量,各党总支要切实关注校内热点,抓好正面宣传,讲好科大故事。四是要做好学校统战工作。各党总支要学习贯彻落实好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做好学校统战工作。五是要认真组织开展基层党建创新项目。各党总支要善于总结发现,结合本单位党建重点工作认真组织开展党建创新项目,并认真抓好项目的组织实施,持续开展,形成长效机制。六是要落实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关专项检查工作。各党总支要提高认识,进行专门部署,细化工作安排,确保专项检查稳妥有序推进。

王文哲强调,各党总支书记作为各党总支党建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认真履行职责,负总责、总负责,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上,纪检监察室、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别就德廉考试、中心组学习与意识形态工作、统战工作、“两学一做”专项检查与党建创新项目、形势与政策课教学等重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上一条:【校庆进行时】橡机76级相识40年返校活动举行

下一条:青科大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成果汇报大会举行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