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青科大举行归侨侨眷暨留学归国人员国庆茶话会
作者:统战部  审核: 来源:李鲲鹏 陈永弢  编辑:统战部 点击:[] 日期:2016年09月30日

9月29日,青岛科技大学归侨侨眷暨留学归国人员国庆茶话会在崂山校区举行。副校长王文哲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王文哲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归侨侨眷、留学归国人员及广大统战成员致以节日的问候,介绍了学校在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基础设施、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建设发展情况。王文哲指出,学校侨联、留联等统战团体和归侨侨眷、留学归国人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俞正声的讲话精神,发挥优势、服务大局,同心同德、攻坚克难,为贯彻落实学校十三五规划和综合改革,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学校组织部、教务处、人事处等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归侨侨眷、留学归国人员代表等参加了茶话会,茶话会由统战部部长陈洪宗主持。

陈洪宗传达了俞正声在中国侨联成立60周年纪念大会和纪念建国67周年国庆招待会上的讲话精神。在座谈交流中,张军、于少华、薄建全、王家林、李庆党、任素贞、贺爱华、唐跃等与会代表先后结合自身经历和工作实际,充分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以及对学校未来实现美好发展蓝图的热切期盼。他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立足岗位、尽职尽责,为学校和祖国的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校庆进行时】雷清泉院士题词勉励全校教师

下一条:【聚焦“十三五”】高屋建瓴 谋划未来——一论学校“十三五”规划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