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青科大获批39个“2016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作者:教务处  审核: 来源:李鲲鹏  编辑:教务处 点击:[] 日期:2016年10月08日

近日,教育部发布了《关于公布2016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教高司函[2016]45号),青岛科技大学获批39个项目,其中创新训练项目36项,创业训练项目3项。

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是“十二五”期间教育部“本科教学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该计划的实施旨在促进高等学校转变教育思想观念,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强化创新创业能力训练,增强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在创新基础上的创业能力,培养适应创新型国家建设需要的高水平创新人才。

学校将加强监管,组织中期检查及结题验收,并在全校组织成果展示。

上一条:学校发布《关于开展向校友赵志全同志学习的通知》

下一条:【校庆进行时】雷清泉院士题词勉励全校教师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