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发布《关于开展向校友赵志全同志学习的通知》
作者:李鲲鹏  审核: 来源:李鲲鹏  编辑:宣传部 点击:[] 日期:2016年10月08日

9月26日晚,中共中央宣传部在中央电视台向全社会公开发布赵志全同志的先进事迹,号召全社会向他学习。日前,中共山东省委就开展向赵志全同志学习作出重要批示,下发《中共山东省委关于开展向赵志全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决定》指出,“赵志全同志是新时期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时代楷模。他的先进事迹充分体现了改革创新、勇于担当、敬业奉献、造福社会的价值追求和精神风貌,是新时期沂蒙精神的生动写照。省委决定,在全省开展向赵志全同志学习活动。”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宣传部和中共山东省委决定,中共青岛科技大学委员会于9月27日发布《关于开展向校友赵志全同志学习的通知》(青科大党字〔2016〕49号),决定在全校开展向校友赵志全同志学习活动。

《通知》中说,向赵志全同志学习,就要学习他艰苦创业、锐意改革、敢为人先、攻坚克难的拼搏精神;学习他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劳动、重视科技的先进理念;学习他热爱工作、热爱集体、勇于担当、造福社会的价值追求;学习他严于律己、追求卓越、不为名利、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学习他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权力观、事业观,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始终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高尚品格和廉洁操守。

《通知》要求,各党总支要把深入开展向赵志全同志学习活动,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认真组织本单位教职工学习赵志全同志的先进事迹,激励广大教职工以赵志全同志为榜样,从我做起,爱岗敬业,积极作为,勇于担当;激励广大党员,坚定信念,牢记宗旨,立足本职,拼搏进取,为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进一步推动综合改革、建设“双一流”大学提供强大精神力量。

上一条:青科大获评四项2015年度全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优秀成果

下一条:青科大获批39个“2016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