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高密校区创新创业系成立大会暨“青高启创”论坛启动仪式举行
作者:宋博 边华东  审核: 来源:高密校办  编辑:李鲲鹏 陈永弢 点击:[] 日期:2016年10月19日

在创新创业大潮之下,为整合资源推进校区创新创业教育工作,高密校区筹备成立了创新创业系。10月18日下午,校区在通德会堂举行创新创业系成立大会暨“青高启创”论坛启动仪式。副校长兼高密校区校长王文哲,校区领导陈刚、李淑贞、刘学新,学校2003届毕业校友、北京金控数据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斌,校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各系系主任、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与3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成立大会。

王文哲为校区创新创业系揭牌并讲话。王文哲在讲话中肯定了校区近几年开展的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他指出,统筹推进创新创新教育工作是校区“十三五”期间进一步深化校区学风建设和培养高素质应用技术型人才的要求,是推进校区“十三五”期间五项工程和七大任务尤其是创业实践建设工程、教学实习实训计划、众创空间实施计划、橡胶中试创新计划以及大学科技园区计划的重要举措。王文哲对新成立的“双创”系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加强领导,全员参与,多方协同,高起点、高标准推动创新创业系的建设。二要立足实际,创新模式,突出特色,努力打造青高创教育品牌。三要把握规律,脚踏实地,科学推进,以创新创业教育引领学风建设和人才培养。

陈刚宣读了《关于成立创新创业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与《关于成立创新创业系的通知》;李淑贞介绍了校区创新创业系的筹备情况。信息学院副院长兼高密校区计算机系主任杜军威发言;校区梦溪创客空间Focus团队成员代表校区创客团队进行了创业项目的展示。

会上,与会领导嘉宾共同开启了“双创”系的网站。会上发布了校区创新创业系和“青高启创”论坛的形象标识。会上还对参加第三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高密校区初赛中的获奖作品及优秀组织单位进行了表彰。

会后,与会领导参观了校区创客成果展,学校2003届毕业校友、北京金控数据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斌为参加“青高启创”论坛的同学们作了题为《为梦想而创新》的报告。

上一条:第四届中国大学生高分子材料创新创业大赛开幕

下一条:赵志全校友先进事迹在师生中引起热烈反响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