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副校长王文哲赴“第一书记”帮包村走访慰问
作者:边华东  审核: 来源:高密校办  编辑:李鲲鹏 陈永弢 点击:[] 日期:2016年10月31日

10月29日,副校长兼高密校区校长王文哲在高密校区领导陈刚、李淑贞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赴“第一书记”帮包村——蒙阴县桃墟镇青山埠村走访慰问。

在驻村“第一书记”曹永俊的陪同下,王文哲一行到蒙阴县桃墟镇青山埠村走访慰问老党员,实地考察了“第一书记”的工作开展情况。每到一户,王文哲都与老党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其家庭情况、身体状况、农业生产及存在的困难,向他们转达学校的关怀,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努力克服困难,争取早日脱贫致富。79岁的老党员王象荣老人热泪盈眶,激动得紧紧握住王校长的手久久不放。刘振友激动地说:“‘第一书记’来了之后,村子里路也修了,文化生活也丰富了,变化可大了,感谢共产党,感谢青岛科技大学。”

王文哲一行还考察调研了青山埠来料加工点等扶贫项目,感受到了在学校的帮扶下帮包村发生的变化,肯定了“第一书记”工作,要求驻村“第一书记”要尽心、尽力工作,一定不要辜负组织的信任和学校的重托,努力完成工作任务。

 

上一条: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接受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下一条:中共青岛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巡视整改情况的通报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